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快讯

基本单位年报会议在清远市统计局举行


来源:连州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09:14:51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11月13日,清远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基本单位年报会议,我局刘有恒副局长和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和“一套表”调查单位入库工作是统计调查的基石,是统计数据采集的源头,是确保统计数据质量的前提。会议传达了贯彻广东省统计局基本单位年(定)报布置总结会议精神,通报全市2019年3-10月新开业入库工作,布置基本单位统计报表制度和一套表调查单位基本情况统计报表制度(2019年统计年报和2020年定期统计报表),布置2019—2020年度一套表调查单位管理工作,学习了名录库动态维护更新机制工作方案。

       通过学习相关报表制度,使我局专业人员对基本单位名录库入库和“一套表”调查单位入库工作业务知识进一步加强,对新变化新要求进一步掌握,为做好我市统计基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footer底部